雨水

加油努力

回家

取名废材

略长

想了很久的脑洞

喜欢点个爱心

不喜欢的请点左上角

________________正文开始_____________________

杨冰怡一位凡人

冯晓菲一位火神

       早上杨冰怡在路上时不时的被看,因为她在这个有点凉的天裡只穿着短衣短裤围着一条围巾,因为从小只要一把围巾拿下周围的人就会被洞住使得她不得不戴。她的朋友刚认识她时觉得她很奇怪,可是跟她相处久了就会知道她脖子上有个印记才不会拿下,当然杨冰怡也不会跟他们说事实。

       某天早上起来看见身旁躺着一位女生,杨冰怡努力的回想昨天發生的事,但就是想不起来,她看着旁边的女生觉得好像有点可爱,就这样把她给盯醒了。“我叫杨冰怡,可以叫我二水。你怎么会在我家?”“我是冯晓菲,款款。昨天只是想找妳问个人,结果问都还没问你就先昏倒了,我也没地方去就送你回家了”“那你怎么会有我家的地址?是不是偷偷观察我很久了”“你可拉到吧!身份证上不就有地址了吗?谁想观察你呀,妳个小屁孩。对了你家有长袖吗?跟你在这觉得好冷”“不好意思,我家没有长的都是短的,毕竟我也不觉的冷,你那位朋友找到了吗?吃完饭一起去找,或是把你带回家?”“我才不回家,我好不容易逃出来的,我还没找到她但很快就能了”杨冰怡的肚子正好叫了“算了算了我肚子饿了我要去吃饭,等下再带你去买衣服穿”

       子杰大人找我们有什么事吗?“冯晓菲逃跑了!戴萌、莫寒我要你们去把她给带回来”“冯晓菲那个一出生就把整个三界都烧了一遍的火神吗?她不是我们该管的”“她从天牢逃到人间了,莫寒我知道她听你的话,就只有你们能把她带回来了”戴萌问“莫莫为什么要接下这份任务?人间那么大要找到人就有点困难了,还要把她带回”“这你就不懂啦~要找到她很简单,她逃到人间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杨冰怡,所以去翻翻簿子就能找到了”“为什么呀?”“因为我们还没做搭档前,我常常到天牢裡去玩,灰灰因为本身的问题常常被天牢里的人抓去做研究,也常常被他们弄得满身是伤,有天就见到她刚被研究完满是伤的躺在地板上,马上帮她治疗了一下之后她跟我说了很多,包刮那个叫杨冰怡的人,虽然我不知道她们的故事,但我能清楚的知道她对灰灰的重要”

       “灰灰这件妳穿肯定很好看”“都说了叫我款款,真的还不错看馁,那就这件了”“可是这件很厚诶,要不多买几件?”“没事跟在你旁边很冷,穿这件刚刚好”“水水我想玩那个”“叫我二水,夹娃娃机呀!可以啊我可是很厉害的”“水水你真的夹了好多,但为什么都是狐狸?人家可是个帅气的狼呢!”“狐狸多好啊~小灰灰狐狸嘛”杨冰怡瞄到祁静和宋昕冉一起逛街:不好!如果被冉冉發现我在这裡晃一定会被宰了。杨冰怡说“灰灰我先去上个厕所你在这边等我”这时冯晓菲也看到戴莫两人在找她,她准备要逃跑时被莫寒發现了,戴萌瞬间把人给抓住莫莫你不是说她是火神吗?那她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我抓住?那还不是我看到莫莫,当然不会动用法术,她们一边说一边把她带去没有人的地方。

       “莫莫好久不见,哈哈”冯晓菲心虚的打招呼“小灰灰呀!你怎么在这呢?是不是想我了才到人间找我呀?”莫寒咪着眼睛盯到冯晓菲有点發寒了“对…对…对呀!就是好就没见你了嘛,我跟天牢大叔说要来找你,放我一天假”“别想跟我抢莫莫,她是我的”莫寒看着眼前的俩人准备打起来时“够了!小灰灰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杨冰怡是什么身份?找她做什么?”冯晓菲突然兩眼无神的说“她是冰皇脖子上的印记就是证明,我之前在天牢时她每天都会跟我聊天,你之前没见过是因为只要有人来他就为躲起来,但有一天被王子杰看到后,利马被打入凡间做个普通人,等她死后才能恢復冰皇身份进入天庭……”原来是这样啊~“莫莫妳催眠我!”冯晓菲马上丢出几个火球逃跑“我是不会跟你们回去的”“这样行吗?不把她带回去子杰大人会不会处罚我们啊?”“我们主要是管人间的事,只要小灰灰不爆發就行了,那个老头我才不管他嘞”

       “灰灰你在哪?灰灰 灰灰 款款你在哪?”“诶我在这,终于肯叫我款款了齁”“你有这么讨厌这个暱称吗?灰灰,你刚去哪了,刚才周围的人都静止不动,好可怕”果然她就是冰皇“喔~没事刚才遇见认识的人了”晚上冯晓菲和杨冰怡一起睡觉,但是杨冰怡不管怎么躺都还是睡不着“水水你怎么了,睡不着吗?”“我只要想到白天大家静止不动那个样子,就睡不着”“那我跟妳说个床边故事好了”“好啊好啊”“从前从前有个火神她一出生就给三界带来了危机,那时候牺牲了很多厉害的人才把危机给消除,而那位火神也被关进天牢裡了,每天被抓去研究一反抗就被人打,突然有个人出现带给她从未有的关心,每天都跟她说外面的故事,后来她们俩被發现了,那个女生被处罚到人间当普通人……”冯晓菲看了杨冰怡一眼發现她已经睡着了,故事都还没说完呢。

        我这是在哪?诶那边怎么会有个女生在哭呀?走过去看看好了“那个你为什么在哭呀”“你别靠近我,我会伤害到妳的”“唉!没事我一个冰皇怎么会被一个女生伤害,你叫什么名字”“灰灰,我是个火神大家都很害怕我,你也别来找我了”“你就是火神吗?好神奇喔!我以为火神全身都是火耶!”冯晓菲彻底被弄笑了“哪有人说火神全身是火的,那你一个冰皇不经全身冰吗?为什么带着围巾”“因为一拆下来身边的人就会被冻住,而且有个印记不好看”之后杨冰怡每天都去找冯晓菲“这个围巾给你,我这个还有小狐狸图案比妳那个好看多了”杨冰怡 杨冰怡 忽然杨冰怡起来“款款?你是不是原本叫灰灰?我的围巾呢?妳怎么还能动?妳到底是谁?”冯晓菲被杨冰怡一连串的问题给懵了

        “莫寒你找到火神了吗?”“你那么急切的想要找到她是为什么”“还能为什么,还不是她身体裡的力量一旦爆發,世界又要毁灭了”“你确定你不是想要她身体了的力量,然后称霸三界”“哼…你说什么呢?既然不想帮我找,那我就自己去”

       “你先休息,你已经昏倒了好几天了。不要急我来慢慢的跟你说”“跟我老实的说”“本来我是叫灰灰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你的身份,而这个名字是只有你能叫的所以才一直说我叫款款。你还记得我当初说要找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你脖子上的围巾就是我当时我在天牢送给你的原本以为只是巧合,后来去商场逛的时候你不被时间控制住我更加确定了,最后确定是你昏倒这几天把妳的围巾给拿下来时看到的印记,你就是冰皇杨冰怡而我是火神冯晓菲”听完杨冰怡有点无法接受自己的身份“你出去!我不想看到妳,我只想做个普通人才不是什么冰皇”“等你冷静好我在来找你吧”

       “我不是说我不想见到你吗?祁静?进来我家干嘛?冯晓菲呢?”“冰皇呀冰皇好久不见”“你不是祁静,你是谁?冉冉呢?”“我是祁静呀?二水你不认识我了吗?亏我还努力隐藏自己的身份,原来你已经记不得之前的事了,冉冉啊~她被我抓起来了呀”“祁静我那么放心的把冉冉交给你,你竟然把她给抓起来,我要用她来换我”“好,这是妳说的”杨冰怡被抓走而后宋昕冉被送回家裡。“应该冷静的差不多了吧”一个黑影“冯晓菲想找到杨冰怡吗?来X公园”冯晓菲马上动用法术飞到X公园,戴莫俩人看到也利马跟上去

       “冯晓菲呀冯晓菲,你这是爱错了人啊~”她现在会出现在这裡是她自己为了另一个女生所要求的,她跟本不喜欢你,从之前在天庭到现在“款款我不是说不想看到妳吗?快点走啊”“你别动她”“你看到现在她还要你离开”说着手中的力气更大“啊!”“戴萌去救杨冰怡小灰灰看着我,没事的没事的”“别来烦我,我要救出水水”“哈哈哈!就是这样快释放你全部的力量”祁静在杨冰怡肚子上打出一个洞“我说过别动她”冯晓菲浑身被火给包住这是完全释放后灰灰,祁静看到马上把杨冰怡丢到地上,莫寒马上过去准备帮杨冰怡治疗但原本以为为时已晚,但慢慢的杨冰怡浮了起来,原本的伤口也逐渐癒合了“海神祁静好久不见,谢谢妳把我给放出来,灰灰我好想你呀!”莫寒跟戴萌说“一起出生的火神冰皇和海神,当时给三界带来危机而火神是最具商还威力的但海神的性能跟冰皇重迭了,所以根本没什么人注意到海神”“杨冰怡等我吸完冯晓菲的力量就换你了”“才不会让你这么做,之前你就不是我的对手现在更不可能”说完拆掉围巾绑在自己的手腕上怕自己无法控制,是个凡人时拿掉就能冻住别人,而现在是冰皇力量可想而知,看了眼现在还失去神志的冯晓菲“灰灰等我解决完马上让你恢復神志”一连三拳打在祁静身上“第一拳,为冉冉。第二拳,为世界。第三拳为了冯晓菲”打完三拳祁静消失了,而冯晓菲还在發狂,杨冰怡一隻手指头放在冯晓菲头上“有点痛忍耐一下”忽然之间杨冰怡和冯晓菲一起昏了过去。

        杨冰怡醒来后,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还挂着围巾放心的看了旁边,身旁躺着的依然是冯晓菲像是回到相遇的那天,但唯一不同的事冯晓菲正盯着她看“灰灰,那天后来發生什么事了?我想不起来了”“你呀~才刚醒来就动用太多的法术,还在我身体裡注入你的原素,所以妳体内裡的冰元素瞬间减少。我醒来后莫莫和戴萌先回去了,害我又要一个人把你带回家”“把我带回家还不好吗?你还能跟我睡诶”“我才不要跟小屁孩睡,要睡我会去找莫莫一起睡的”“妳!不可能,莫寒才不会答应妳,毕竟那天可是重重打了一拳在莫寒身上”“真的吗?难怪那天戴萌用很凶的眼神看我,我应该要好好的道歉”戴莫突然出现“道歉就不用了,你乖乖的跟我们回去就行了”“我可以跟妳们回去,那水水呢?她现在已经不是杨冰怡了”“等等,灰灰回去会不会又被关进天牢?这我不允许”“水水天庭意思是说你要在这裡完成整个人生,因为当时不知道你会那么早死所以更改了一下法则,你放心小灰灰不会再被关进去,只是要去看处罚的方式也不会过于重的”“那好,我在家等你回来”

       一个星期后杨冰怡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灰灰才会回来,突然整个时间被暂停了杨冰怡以为祁静又来了准备拔下围巾时听到一个声音连忙抬起头突然唇上多了一个熟悉的感觉,她想起来了那天晚上也是这样才会昏倒被这个辣鸡带回家,原来那时候就被套路了!“水水天庭说我的处罚是陪你过完一生才能回去”“妳可别说谎了,原本是要你一年不见水水结果你在那边胡乱烧东西,才给你换的”杨冰怡伸出自己的手,而冯晓菲回握住“这次我们要一起走回家,不会在被你给带回家了”

评论(5)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